小米联手联通!依旧困难重重?

[摘要]据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透露,小米手机已被中国联通选为定制手机。根本无从做品质控制的小米手机生存之路依然困难重重,加上批量产品面市后,其售后服务是否跟得上,也会是小米手机接下来面临的又一大难关。

    (中国软件网讯)据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透露,小米手机已被中国联通选为定制手机,双方将于本月举行发布会,届时,中国联通将对小米手机提供一定额度的话费补贴,具体补贴力度或与iPhone 4保持一致。

前述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小米手机符合中国联通中档战略智能手机的标准,所以中国联通已经确定在本月引入该款手机,届时,中国联通将向外界发布具体的补贴政策。

昨日,中国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英涛在接受凤凰网科技专访时表示,中国联通明年计划将终端运营资源向1000-2000元之间的3G智能手机倾斜。也就是说,两千元以内的3G智能手机将成为中国联通明年终端运营的重中之重。

而联通会定制多少部小米手机,目前还尚不清楚。此前,有外界传言称,中国联通将定制200万部小米手机。对此,前述联通相关负责人予以否认。他表示,小米手机的供货能力显然不足以让联通定制200万部,但目前无法透露具体的定制情况。

事实上,对于是否引入小米手机的问题,联通内部一直都有很多争议。“联通内部一直很担心小米手机的供货能力以及产品质量问题。”前述联通相关负责人坦言。

根据小米官方的一些数据显示,小米手机从10月20日开始向近30万预定用户发货,中途由于泰国洪水,配件供应不足等问题,小米手机暂停发货5天。恢复发货后,11月19日之前,每天发货不超过2000台,从11月19日之后至11月29日,每日发货5000台,11月30日之后每日发货8000台,从12月5日开始每天发货1.5万台,12月18日起开放购买,供货能力堪忧。

此外,小米手机的质量问题也让人担忧。自从小米手机被用户曝存在严重的掉漆及后盖变形等质量问题后,重启、漏光、电池没专门座充等一系列问题,让小米一度陷入“质量门”。

有分析人士指出,相比传统手机制造商严格的生产线和精确的质量监控,连一条产品线都没有,根本无从做品质控制的小米手机生存之路依然困难重重,加上批量产品面市后,其售后服务是否跟得上,也会是小米手机接下来面临的又一大难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