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国内市场上市时间又跳票

[摘要]完全可以肯定的是,联通在元旦前还不会正式开售iPhone 4S,中国电信也不会比联通上市时间更早。

(中国软件网讯)12日早时消息,据知情人士明确透露,虽然iPhone 4S已获工信部入网许可证,但iPhone 4S在今年12月底之前肯定还无法在内地开售。

上周五,根据工信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资料,一款iPhone于12月6日获得入网许可证,据悉,这款iPhone就是iPhone 4S。中国联通内部人士也证实,其也于上周五才接到iPhone 4S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证的信息。

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虽然苹果和联通一直在做销售iPhone 4S的准备,但完全可以肯定的是,联通在元旦前还不会正式开售iPhone 4S,中国电信也不会比联通上市时间更早。

而由于必须赶在春节前销售,因此,可推测出联通将在1月开始销售iPhone 4S,用户还需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