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see开创“名师+助教”网络教育培训新思路

[摘要]在采用了Gensee的网络教育模式后,万国的每场名师公开课平均都有近千学生在线参与,良好的课程体验和名师效应吸引了更多的生源。

  一个永远说不完的话题:稀缺的名师如何应对越来越多的学生?

近几年教育培训机构发展越来越迅速,招生规模也越来越大,相比较起来,名师资源就显得不足了。名师多则学生多,名师少则学生少,如何用有限的名师资源招揽更多的学生,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但是对于名师本身而言,教育机构也都有一本难念的经。名师对于教育机构的标杆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名师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强,讲课效果好,对教育机构的品牌形象有着正面的积极的作用。但是邀请名师讲座费用不菲,由于以前采取的传统教学方法,一个专题名师往往需要重复开设数次甚至数十次现场课程才能达到教育机构所期望的生源数量。更是有不少签约名师,四处赶场劳顿不堪,硬生生将名师变成了民工。在不少教育培训机构,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采用了传统的网络培训,采用录制教学课程的方式,一来时效性较差,二来缺乏互动,学生的授课体验感不佳,网络教育培训业界急需一种既能实时参与又有丰富互动功能的新工具,新思路。

  一个全新的网络教育模式:Gensee+万国的典型之作

万国学校是中国最大的法律教育培训基地,在全国拥有34所直属学校,累积培训学员20余万人,万国的系列课程、师资与图书已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与教育培训行业其他的机构一样,万国学校也面临着名师和学生之间问题。

万国每年邀请许多知名教师现场或网络授课,在与Gensee展视互动的磨合过程中,万国采用了Gensee独创的“名师加助教”模式:名师采用网络现场直播的方式授课,几名助教在线解答学生提出的各项问题,无论学生有何问题,都会在不打断名师授课的情况下由助教一对一的予以解决,免去了授课名师回答一些较为简单及重复的问题,同时Gensee能够实现课件与授课同步,word、PPT等文档能够与授课名师的课程实时同步,让学生如同亲临现场,带来满意的授课体验。

在采用了Gensee的网络教育模式后,万国的每场名师公开课平均都有近千学生在线参与,良好的课程体验和名师效应吸引了更多的生源,而通过这种模式,万国学校每位名师所带的学生比起以往翻了一番,还省去了大量现场课程的费用并最大限度解放了名师的时间安排。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