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伦敦新办公室:奢华尽显

[摘要]心平气和地欣赏一下GOOGLE伦敦的新办公室吧。

(中国软件网讯)看了这些照片,你一定后悔:我他妈的为什么是新浪雇员!是网易雇员!是搜狐雇员!是腾讯雇员!为什么不是GOOGLE雇员!

新浪变成了旧浪,网易变成了网难,搜狐变成了四不像,腾讯变成了啥都像,李开复“打下了百年基业”后不久谷歌中国便渔舟唱晚,败走中国……GOOGLE伦敦的新办公室就在这样一片你没唱罢我又登场的纷扰中开张了。

别他妈的。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你无法为GOOGLE卖命是你的命。别看GOOGLE伦敦的新办公室布置的花里胡哨,在这里工作真没那么轻松,正如用药越猛,只说明你病得越重。还需要提醒的是,GOOGLE说,将办公室设计成这样,容易激发员工的创意,工程师容易产生更多的好点子。

狗屁!爱迪生的办公室是这个样子吗?四大发明也不是在这样的环境里产生的呀。改善办公环境没错,但别把想法、创意扯一块儿。“是金子在哪里都发光,将老杨搁哪里都不亮”,这才是真理。

心平气和地欣赏一下GOOGLE伦敦的新办公室吧。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