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易凤凰三大科技博文一周Top10

[摘要]摩托罗拉就是瞅准了年底的好时机,所以开始鼓捣两款Android的平板电脑,据说还能用上Verizon 4G网络。这也是摩托罗拉2月发布旗舰品牌Xoom以来,再战平板江湖。

  No.1 Itkiller

  复刻小贝式Razr :摩托罗拉平板来势汹汹

摩托罗拉就是瞅准了年底的好时机,所以开始鼓捣两款Android的平板电脑,据说还能用上Verizon 4G网络。这也是摩托罗拉2月发布旗舰品牌Xoom以来,再战平板江湖。这两款平板兄弟分别为8英寸和10英寸版本,隶属于Droid品牌队列,都是双核,跟此前各家发布的平板电脑相比,它的前置、后置摄像头,以及精细屏幕,都是亮点……

文章来源:http://news.soft6.com/2011/pldj_1206/165704.html

  No.2李志起

  诺基亚能否上演浴火重生王者归来?

诺基亚这个百年老店即将要关门大吉了?近日微博上广泛流传关于诺基亚破产的消息,似乎让人在这个寒冬里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寒冷之感。消息称“经多方证实,NOKIA于芬兰时间上周五宣布由于不堪长期以来的亏损,导致无法偿还挤压的债务而申请破产保护。同一时间,也在多个国家宣布退市,NOKIA将关闭芬兰的手机工厂,并且逐步退出手机市场。”

文章来源:http://news.soft6.com/2011/pldj_1206/165747.html

  No.3孙永杰

  执迷或放手:平板已成黑莓衰败催化剂?

这一年来,黑莓业绩及影响力的下滑引发了业内的高度关注,更多的分析将矛头指向黑莓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不力,新机的延迟发布、服务的频繁宕机等,导致对手不断蚕食其在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并不断压低它的营收和利润。更不幸的是,原本希望借助平板电脑开辟第二战场与苹果和谷歌竞争的黑莓,非但没有像起当初联席CEO Jim Balsillie信誓旦旦挑战苹果iPad在平板电脑市场的领导地位……

文章来源:http://news.soft6.com/2011/pldj_1206/165706.html

  No.4王英雄

  不能错过的2011电商导购密码

快年底了,盘点一下今年的互联网,最突出的莫过于电商的突飞猛进。超火的电商带动了三大受益平台,一是搜索引擎,二是网站导航站,三是分众。百度去年的一个位置卖35万一个月,今年涨到了800万一个月(毕胜语)。超火的电商带动了上游流量的暴涨,于是很多人要去电商导航,购物导购,购物搜索,购物社区。

文章来源:http://news.soft6.com/2011/pldj_1205/165595.html

  No.5康斯坦丁

  不同凡响:五款Windows Phone 7热门应用

和苹果有类似的触感,但却有着独特的脸;能和Xbox Live相连玩游戏;能连接Windows Office办公;能必应搜索;能通过Zune软件下载并播放音乐——这就是被微软寄予厚望,正在各家手机制造商推广的Windows Phone 7。对于不少正徘徊在是否选择Windows Phone 7还是选择其他系统手机的朋友来说,是否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应用,是决定的必要参考条件。

文章来源:http://news.soft6.com/2011/pldj_1208/165858.html

  No.6张樊

  从搜狗“躺着中枪”看360的“安全”悖论

最近搜狗浏览器躺着中枪了——突然之间,网上出现了大量爆料,称搜狗浏览器存在“缓冲区溢出漏洞”,相当耸人听闻。后来被业内人士人肉发现,原来幕后推手是搜狗在浏览器市场的最大竞争对手360。

文章来源:http://news.soft6.com/2011/pldj_1208/165861.html

  No.7阿祥

  谁更苦逼?360还是淘宝客?

据网易报道,有淘宝用户透露,在使用360安全浏览器打开淘宝客产品地址的时候,360浏览器会出现 “假死”,刷新后地址就会变成360的淘宝客api网站,在跳回到淘宝地址将淘客ID号更改为360自己的ID号后,重新跳转回到商品页面,就在这几次跳转过程中,淘宝客用户的佣金就会被360安全浏览器盗取走。

文章来源:http://news.soft6.com/2011/pldj_1208/165863.html

  No.8马继

  国内移动支付短期内恐不能独善其身

谁离钱最近,谁挣钱越容易。这从有关部门刚刚公布的国民收入情况就可以知道,银行业这个离钱最近的地方收入最高,而美国人也看不下去了大规模占领华尔街,对于其他企业也一样,阿里巴巴就靠支付宝牢牢靠近消费者,所以淘宝成为了电子商务的巨无霸。

文章来源:http://news.soft6.com/2011/pldj_1206/165695.html

  No.9小刀马

  Windows 8平板真的能获得成功么?

据悉,Windows 8系统平板电脑预计将于明年正与与用户见面。国外IT网站Eweek撰文,列举了10微软windows 8平板会获得成功的10条理由:1、Windows 8 将会获得全面成功。如果用户在使用windows 8系统时体验不错,他们便很可能选择购买搭载类似系统的windows 8平板电脑,这将给平板电脑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和改变……

文章来源:http://news.soft6.com/2011/pldj_1205/165594.html

  No.10康斯坦丁

  Siri借苹果之力改变世界?掀人机交互新革命

谈谈不久前iPhone4S发布会上压轴的语音控制软件—Siri,在苹果强大的光芒映衬下,它显得如此平凡,但这款能帮用户找到romatic餐厅的私人助理,有可能成为人机交互进化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文章来源:http://news.soft6.com/2011/pldj_1206/165692.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