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建云技术基地落成

[摘要]在这里,共享天河智慧城资源,独享“宏太智慧谷-云基地”优美环境,分享产业集聚价值。未来,期待与您共同建设广州智慧城,推动云计算产业发展。

(中国软件网讯)日前,广州天河智慧城宏太智慧谷-云产业基地落成,广州市副市长陈国出席基地封顶仪式。

预计2年内打造完整的云计算产业链

天河智慧城是广州市十二五规划中重点建设的六大平台之一,是天河区“一号工程”。天河智慧城(IB D )建成后,将与珠江新城中央商务区(C B D )形成南北遥相呼应,全国独一无二的“双核驱动”格局、“双核效应”发展,成为广州的发展引擎、创新中心。“宏太智慧谷-云基地”是天河智慧城核心区中的园中园,是天河区十二五规划的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约5万多平米,提供大量超九成实用率单位,绿化率高达30%以上,预计2012年6月前将投入使用。

该项目还是华南地区首家引入风靡欧美的“绿脑办公”模式,打破传统的钢筋水泥格子空间办公的模式。通过景观的营造,采用节能电梯及结构上的规划,让整个园区推窗见景。空气、阳光在办公空间穿室而过;推开窗,你看到的是湖景、山景、园景,而非C B D的车水马龙。使企业抛离在“格子”里办公的历史,得到品牌和效益的双重提升。园区内8栋独栋联排建筑倚山临湖傲立,独享专用大厅、专用电梯、专用停车库,独享外墙V I标识区和天台花园,共享智慧城社区强大的配套支持并结合智慧产业中具有高成长性企业的特点,在交通便利性、环境优越性、建筑创意性、彰显企业形象、降低运营成本。

据悉,“宏太智慧谷-云基地”未来将聚合智慧产业中的中坚力量,以骨干企业为龙头,集聚和互补产业的相关要素,形成特色产业、特色领域、特定功能的小集群,实现云产业集群化和资源集约化。预计2年内该基地将打造完整的云计算产业链。

湖岸边的联排企业墅,同步世界的“绿脑办公”环境。在这里,共享天河智慧城资源,独享“宏太智慧谷-云基地”优美环境,分享产业集聚价值。未来,期待与您共同建设广州智慧城,推动云计算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