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称将曝光惠普造假门更多细节内幕

[摘要]惠普业绩造假案在平静近一个月后,烽火九州总经理方浩再次向媒体曝料称,鉴于与惠普约定解决问题时间已过,未来或将向媒体曝光更多相关内幕。

(中国软件网讯)惠普业绩造假案在平静近一个月后,烽火九州总经理方浩再次向媒体曝料称,鉴于与惠普约定解决问题时间已过,未来或将向媒体曝光更多相关内幕。

据悉,方浩曾于10月下旬向记者透露,中国惠普EB(企业业务)集团多个部门曾合力向渠道压货,并通过伪造最终用户收货验证的方式计入惠普当期销售业绩。惠普官方则回应称,公司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目前没有证据表明惠普公司违反了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Sarbanes-Oxley Act)。

在媒体报道后,惠普方面曾派出专门人员与方浩联系,方浩要求惠普在11月30日前给予其一个解决方案,但直至12月1日惠普方面仍未给予方浩满意的答复。方浩日前向腾讯科技表示,正考虑曝光更多自己所掌握更多内幕。据悉,在创立烽火九州之前,方浩曾在惠普的一家一级经销商任职;而在此之前,更是在惠普一家合资公司里工作多年。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国惠普将此次业绩造假定性为“前员工的不当行为”,并表示,“公司的销售政策明确规定:人情、非正式的承诺不是任何销售交易的有效基础。所有渠道销售均需要正式的合同和真实的终端用户收货证明。”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惠普渠道商向腾讯科技表示,虽然现在双方的沟通进入了僵局,但方浩应该不会轻易曝光惠普的更多内幕,毕竟一些行业潜规则一旦曝光,对双方而言都不是胜利,更无益方浩讨回自己搭进去的货款。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