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将推出MM云服务计划助力应用开发

[摘要]中国移动将向应用开发者提供远程培训、技术支撑、测试服务、数据分析、资金引入、开发者就业等多项服务。

(中国软件网讯)记者从中国移动获悉,该公司将于近期正式推出针对全球开发者的“MM云服务”计划。基于这一计划,中国移动将向应用开发者提供远程培训、技术支撑、测试服务、数据分析、资金引入、开发者就业等多项服务。

据了解,中国移动推出的“MM云服务”计划,将主要针对开发者所面临的开发难、测试难、营销难等实际困难,并聚集终端厂商、互联网服务企业、风险投资以及中国移动自有资源,加大对开发者的扶持力度,进而吸引更多的开发者落户移动应用商场。

在应用开发方面,中国移动将向开发者提供包括跨平台组件、开发服务工具以及开发培训等在内的多项服务;在应用测试方面,中国移动将向开发者提供真机测试环境。目前,移动应用商场可日均处理1.3万次测试,累计已完成172万条适配关系的测试。

此外,在应用销售方面,中国移动将采取话费支付的方式,向开发者提供按使用次数、按使用时间等计费模式,以及次月结算、实时结算等多种结算模式。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