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推出最新版本

[摘要]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是Infor新一代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其业务专用特性能够帮助离散型制造商利用创新的技术,提高客户满意度、按照订单计划和排程、提高预测速度和准确率、将人为错误降至最低、始终按时交货并降低库存水平和缺货情况。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Infor宣布在大中华地区推出 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最新版本 Infor SyteLine8.03,帮助客户利用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解决方案中预先设定的通过移动设备访问信息的移动能力看到增强的分配、财务和库存功能。

客户和供应商因此能对批次和序列号有更大的控制,允许被控制的批次和序列号反冲,从而实现轻松跟踪和管理寄售库存,这在今天的制造和分销环境中以及高新技术和电子行业中较为常见。

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解决方案具有基于角色的信息、个性化的用户界面、灵活的云部署选项和无限的增长潜力等特点。通过部署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离散型制造商可更好地协调需求与供应、优化业务流程、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降低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

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是Infor新一代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其业务专用特性能够帮助离散型制造商利用创新的技术,提高客户满意度、按照订单计划和排程、提高预测速度和准确率、将人为错误降至最低、始终按时交货并降低库存水平和缺货情况。

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的核心功能包括:

高级计划与排程(APS):企业能了解是否拥有制造产品所需的物料、人员、机器、工具,以及不断监测产品的需求。在接受非计划订单/紧急订单之前可以看到它将会对排程和车间产生的影响重新安排。此外,当机器发生故障时,能够快速更新生产排程。在此过程中,企业将提升生产力、改进订单准确率并加强按时交货。

复杂的产品配置:确保企业的生产部门能够处理已配置的订单,并且帮助企业向客户提供准确的已配置订单。

物料和库存管理:通过部署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企业能在需要的时间买到需要的原材料。此外,还能缩短订单输入时间、消除重复订单、减少成本高昂的数据输入错误并却确保数据的一致性。

客户管理:全方位管理企业与现有及潜在客户的关系(从估算/报价到开发票)。

建基于Microsoft的系统:使用熟悉的工具和常见导航/业务流程及在线帮助功能,以节省实施、定制和培训的时间。此外,IT员工将能专注于战略项目而非技巧问题。

基于角色的信息:通过单个屏幕获得完成工作所需的所有信息。

更好的用户体验:个性化的用户界面以适应企业的特定行业、团队或个别用户的需要。添加、删除和编辑字段、标签和整个屏幕而无需请求IT人员的帮助。

Infor云部署选项:通过Infor云平台来订用ERP Business ,可获得融合和增加ERP Business的性能增强和削减成本的好处。内部部署ERP Business和基于云部署之间的无缝迁移,可以在任何时间,或者将两者结合起来。

美国领先的家具与室内设计厂商Herman Miller 公司国际业务经理Kevin Hall表示:“毫无疑问的,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解决方案帮助我们实现了快速周转和产品质量以提供卓越客户服务。”

全球著名的机械制造公司小松(常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IT总监杨帆表示:“Infor全面满足我们对管理流程和实时生产管理中可控性的要求。”

Infor ERP产品管理副总裁John Bermudez 先生表示:“离散制造业不断增加的复杂性和竞争压力对今天的制造商提出了极高的要求,驱使他们努力提高效率、锐意创新。Infor10 ERP Business (SyteLine) 是一个灵活的、功能强大且易于使用的ERP解决方案,它需要更少的定制、更短的实施时间和更少的IT资源来维护。这意味着企业能够长期以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获得即时的投资回报,从而在在当今以‘速度制胜’的市场竞争中领先一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