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营销评估体系可量化是关键

[摘要]Econsultancy的报告显示,2011年10月,41%的营销者表示没有看到他们花费在社交渠道上的ROI回报;只有8%的营销者能够将ROI与他们的社会化投入挂钩。该调查主要在英国进行,也包括其他地区的样本。

(中国软件网讯)联网早期,在线广告能够针对互联网用户偏好和行为的前所未有的洞察力一度让人激动。但是这种设想只在部分方面成为现实,在线渠道能够提供线下渠道所不具备的用户反馈,但营销人员仍旧在这个现象背后的路上。

路漫漫兮, Econsultancy的报告显示,2011年10月,41%的营销者表示没有看到他们花费在社交渠道上的ROI回报;只有8%的营销者能够将ROI与他们的社会化投入挂钩。该调查主要在英国进行,也包括其他地区的样本。

MarketingSherpa的研究指出20%的美国广告代理和咨询公司称他们的客户认为社会化营销创作了可衡量的ROI,但是有64%的客户相信社会化营销能够最终带来回报,并愿意适当地加以投入。

2011年8月份,Chief Marketer的调查显示:衡量社会化营销效果的方法主要是有多少人加为好友、成为粉丝以及Like的数量;然后是分享量、转发量,以及品牌内容;最底下则是社会化营销对销售的贡献,以及品牌的认知/偏好等。

2012年,营销人员应该更加重视衡量数字营销和社会化营销的ROI。这主要来自经济因素和竞争因素的推动,以及内部持有者更关注实际而非创意的推动。目前,营销人员在满足着消费者自下而上的需求,接下来这些媒体和策略就需证明其商业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