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妈妈数字媒体使用行为调查

[摘要]女性是数字媒体重要的使用群体,从网页浏览,网络购物到社交应用,她们都吸引了广告主的注意。

(中国软件网讯)12月5日消息,女性是数字媒体重要的使用群体,从网页浏览,网络购物到社交应用,她们都吸引了广告主的注意。

2011年美国妈妈的数据

美国妈妈占15%的美国成人群体

3610万的美国妈妈拥有的小孩小于18岁,45%的美国妈妈孩子年龄小于6岁,48%的美国母亲拥有全职工作

2012年美国妈妈的网络使用行为

3610万美国妈妈,其中94.5%是互联网用户;76.2%使用社交网络,66.2%是Facebook用户

2011年3月美国目妈妈工作日的网络行为

千禧一代(18-32):78%,社交;67%使用手机;60%使用社交网络

Gen x(33-46):三种行为分别为68%、71%和58%

婴儿潮(47-64):45%,36%,36%

2011年美国妈妈的购买力达2.4万亿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