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 CEO阿姆斯特朗:将大力发展手机广告业务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AOL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周四表示,公司已经制定出目标,在未来18个月内将让移动广告营收占据公司总广告营收的双位数百分比。

中国软件网讯

AOL CEO阿姆斯特朗:将发力手机广告业务

AOL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OL首席执行官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周四表示,公司已经制定出目标,在未来18个月内将让移动广告营收占据公司总广告营收的双位数百分比。

阿姆斯特朗周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自移动设备的广告营收目前只占据了公司总营收的“很小一部分份额”。他说,在本周一发送给公司高管的记录中,他确定了让移动广告营收占据公司总广告营收10%以上目标。

随着AOL盈利的互联网拨号服务营收的下滑,阿姆斯特朗指望着网络广告业务能够提升公司的业绩。由于在网络广告市场与谷歌、Facebook等公司苦苦争斗,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AOL在去年净亏损达到7.825亿美元。阿姆斯特朗表示,为了取悦广告客户,AOL正寻求针对目标消费者的新途径。

在2009年出任AOL首席执行官的阿姆斯特朗说,“目前,我们在移动广告业务的规模还非常小。机遇就在那里,我们必须抓住这一机遇。”

AOL股价周四下跌2.9%,报收于13.92美元。今年以来,AOL股价累计跌幅已经达到了41%。

今年第三季度,广告业务已经占据了AOL总营收的60%,高于上年同期的52%。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