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将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摘要]GigaOM 最近的 RoadMap 会议吸引了包括 Twitter 的共同创始人 Jack Dorsey 在内的众多业界精英,而他们的讨论的众多问题中有这样一个很有趣的问题,那就是电脑在未来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强大,那么它有没有可能在某天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而完全融入人们的其他生活环节呢?

(中国软件网讯)GigaOM 最近的 RoadMap 会议吸引了包括 Twitter 的共同创始人 Jack Dorsey 在内的众多业界精英,而他们的讨论的众多问题中有这样一个很有趣的问题,那就是电脑在未来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强大,那么它有没有可能在某天从人们的视线中消失,而完全融入人们的其他生活环节呢?

比如 Dorsey 就表示虽然 Twitter 并不能真正的改变网络或者是现实世界,但是他的的确确影响了很多人的生活。而对于他的另一个项目,移动支付工具 Square,Dorsey 也表示如果这个产品可以做到足够方面,那么也可以说它变成不可见的了。他认为这两个应用都在促进人与人的直接交流,它们都是人本思想的产物,而不是技术优先的产物。可能会有人认为电脑无论如何都是不会消失的,但是随着类似于语音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这一可能也就不再那么渺茫了。

微软的 Kinect 也给了人们更多希望,它让更多人知道现在电脑已经可以识别他们的很多肢体动作了。这对于未来可能躲在暗处的计算机来说是个非常重要的功能,人们可能只需要动动自己的身子,电脑就能明白他们想做些什么。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各类电子产品厂商都会想去把自己的产品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而尽可能的减少这些产品外在的电子味道。这将是个无可避免的趋势。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