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或为下一代Kindle Fire提供处理器芯片

[摘要]昨日有消息称亚马逊将着手准备下一代Kindle Fire的事儿了,今天,据国外媒体报道,Canaccord Genuity的分析师鲍比·伯利森(Bobby Burleson)发表报告称,在与平板电脑供应链的消息人士交谈后得知,英伟达将为亚马逊第二版Kindle Fire平板电脑供应应用处理器。

((中国软件网讯)昨日有消息称亚马逊将着手准备下一代Kindle Fire的事儿了,今天,据国外媒体报道,Canaccord Genuity的分析师鲍比·伯利森(Bobby Burleson)发表报告称,在与平板电脑供应链的消息人士交谈后得知,英伟达将为亚马逊第二版Kindle Fire平板电脑供应应用处理器。

伯利森称,下一代Kindle Fire平板电脑预计将安装8.9英寸屏幕。当前版本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为7英寸屏幕。英伟达的胜利将是德州仪器的失败,后者为第一代Kindle Fire平板电脑提供了同样的部件。

伯利森在研究报告中称:“Kindle Fire被广泛认为是除iPad 2外唯一成功的平板电脑,在下一代Kindle Fire中成功或失败,可能成为德仪在高端平板电脑中应用处理器整体潜力的指示剂”。

英伟达股价上涨了72美分,收盘报15.63美元/股,涨幅为4.83%。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