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聚”—打破社交障碍

[摘要]近日,互联网资深人士刘兴亮创办的移动轻社交应用——“闪聚”正式上线。与此同时,闪聚iOS 91公测版在91手机平台上正式发布。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互联网资深人士刘兴亮创办的移动轻社交应用——“闪聚”正式上线。与此同时,闪聚iOS 91公测版在91手机平台上正式发布。

评论人士刘兴亮创业 推出移动轻社交应用闪聚

图为闪聚界面  

闪聚是一款通过参与共同感兴趣的约会,帮助咫尺间的陌生人快速结识相聚的产品。在上面你可以看到身边美女帅哥的大幅照片、年龄星座等丰富的信息,可以与陌生的TA聊天,分享照片、地理位置,结识更多真实的朋友。它融合了LBS和SNS服务,让附近的用户之间互动交流,鼓励用户从线上关系变成线下关系。

与国内其他的移动社交应用不同,刘兴亮认为亚洲人普遍具有社交障碍,像badoo这种“先人后事”的产品方向不太适合中国人保守、内敛的性格,“先事后人”的方向更适合我们。“举个例子,我们很难在认识一个人不久后就与他们约见,而如果我发布了一个打羽毛球这样的约会,附近同样对打羽毛球感兴趣的人,就会从这件共同感兴趣的事中快速建立线下社交。”

谈起为何选择移动交友这个方向创业,刘兴亮表示:从产品形态上看,闪聚符合下一代互联网的发展方向,即SoLoMo模式(Social、Location、Mobile),且移动社交是最有可能突破传统互联网社交的应用;从用户基数上看,人人都有的需求才能赢得更广阔的未来。闪聚的出现,弥补了国内“以兴趣为导向、以事件为中心”的移动社交产品的空缺。

附:闪聚下载地址:http://mobile.91.com/Soft/iPhone/shanju-ios.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