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天软件战略渠道新布局

[摘要]初步完成了渠道战略布局的同时,AMT源天软件也欢迎更多有战略眼光的伙伴前来合作,共同拓展本地信息化服务市场。

(中国软件网讯)AMT集团98年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老牌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为世界500强中80%的中国企业以及中国百强中60%以上的企业提供过服务。国内知名管理咨询公司AMT集团下属源天软件,2011年以"合作共赢,共同创富"为主题的首期渠道伙伴招募活动于9月1日在上海拉开帷幕,至今已成功在上海、北京、广州、郑州、济南、武汉、南京、杭州等多地召开,与数十家伙伴达成共识并合作签约,初步完成了渠道战略布局。同时,AMT源天软件也欢迎更多有战略眼光的伙伴前来合作,共同拓展本地信息化服务市场。

AMT集团业务核心竞争力即管理+IT,不同于纯粹的管理咨询公司和软件公司,紧紧瞄准了把企业管理提升和信息化建设结合在一起的一种综合性服务模式。通过这样的"管理+IT"的模式系统地解决了企业的困惑,实现了信息化服务的整合,管理咨询的可落地性和可操作性,同时通过管理上的创新,不断的推动IT信息化的创新,反之,IT信息化的创新又带来管理的创新,相互促进,相互支持,对客户来讲收益相当的明显。比单纯的提供IT服务或者是单纯的提供管理咨询,显然更有竞争优势。

同样,AMT源天的渠道代理也不同于传统的纯软件代理,AMT源天的代理商将成为独特的"1+1+1"合作伙伴。三个"1"分别代表AMT源天提供的咨询、软件和培训服务。

以往单纯的软件代理为客户提供的服务仅限于最基础的IT项目实施、维护以及license的添加。如果客户需要有一些定制、拓展、培训、咨询等服务,代理商就束手无策,或者眼睁睁看这生意被别人拿走,而事实上这一部分才是企业服务中最具有价值,回报最丰厚的部分。另外,因为代理商的能力跟不上客户发展不断增长的需求,也被辛苦开发出的老客户所抛弃,只能获得企业在信息化初期可怜的一点费用。

如果客户同时有多种信息化建设需求,例如知识管理,流程管理,项目管理等,那代理商就需要去找不同软件公司询价并汇整梳理,但不同软件厂商的产品往往又是难以整合和定制化的,无法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就可能会造成大好客户和商机的流失。

在与AMT源天合作之后将达到一个新的境界,代理商将成为帮助企业实现持续信息化改造的强有力后盾,可以随着企业不同的成长阶段,从初期小于500万规模的小企业到几个亿规模的大企业都能提供相应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客户完成从一期、二期乃至五期、六期的落地工作,真正实现对客户的全生命周期经营;使客户享受信息化服务带来的企业效益提升同时,代理商也随着客户的成长得到相应丰厚的回报,从简单的产品提供者角色转变成为一个本地化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商,能够为不同发展阶段的客户提供不同服务,从而体现独特的核心竞争力。这在以前仅仅依靠自己的力量是无法想象的。而为渠道伙伴提供可持续性盈利的业务模式,也是AMT源天在设计渠道业务思路时所着重考虑的方向。

AMT源天在与渠道代理商合作的软件产品上,也是秉持着产品功能定位专业高端,价格定位门槛低的思路,充份考虑到广大中小企业市场,并为渠道代理商提供了丰厚的利润空间。在了解到这种新颖的渠道业务模式和优惠的渠道政策后,昆明的渠道招商会还未开展,就有代理商不远千里闻讯赶赴上海AMT源天总部进行考察并签署了合作协议,代理商已经看出与AMT源天合作的卓越前景,"迫不及待"希望成为"管理+IT"这一新型模式的"急先锋"!除此之外,上海、北京、广州、郑州、济南、武汉各地的经销商闻讯赶来,还未开大会城市的代理商也先行与我们联系上,了解渠道政策并参加渠道大会,最终与我们签约成战略合作伙伴!

AMT源天本着与代理商共同成长的渠道经营理念,让更多、更好的伙伴可以和国内领先的软件供应商、咨询服务、培训机构对接起来,构建咨询、软件、培训为一体的信息化服务平台,打造全新的企业信息化服务生态圈,从而提升自身价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