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系也将与Flash说拜拜

[摘要]Adobe已经向Pocket-lint确认将在今年年底前针对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系统(以下简称ICS,冰淇淋三明治)推出一个Flash版本,这是最后一次更新,意味着将来的Android系统不再推出Flash版本。

(中国软件网讯)Adobe已经向Pocket-lint确认将在今年年底前针对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系统(以下简称ICS,冰淇淋三明治)推出一个Flash版本,这是最后一次更新,意味着将来的Android系统不再推出Flash版本。

某公司发言人说,“Adobe将为移动浏览器再推出一个版本的Flash Player,支持Android 4.0;同时推出另外一款支持Flash Linux移植工具包的版本,这两个版本均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对于三星Galaxy Nexus拥有者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这样他们就可以体验Google为Android 2.3和Android 3.0用户推行的全网页体验。

Adobe表示今后的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如Android5.0,将不再有新的Flash,但是会继续提供关键的漏洞补丁和安全更新。

Google Android 5.0(预期会命名为Jelly Bean)已经浮出水面,考虑到平台过去的快速发布计划,可能会于2012年4月的Google I/O大会上发布。最迟,2012年12月,会变得热门,Google在以往的12月份发布了旗舰手机。

Adobe表示:他们会继续为台式电脑、移动设备研发Adobe AIR。事实上,Adobe AIR目前已经有很大的适用范围。

当然,随着HTML5不断发展、提高,Flash扮演的角色也会有所变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