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云端智享应用第4届CIO年会蓄势待发

[摘要]当前,在“十二五”规划的美好蓝图下,中国经济已经开始回暖并稳步提升,新的信息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进着信息产业的发展进程,虚拟化、云计算、物联网、网络银行、移动支付等革命性新技术不断涌现。

 “漫步云端,智享应用”——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和中国电子学会指导,天极传媒集团主办,比特网、比特CIO俱乐部和IT专家网承办的第四届中国CIO年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于2011年12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召开。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位知名CIO,将与业界资深专家一起,共同探讨云计算时代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趋势。
 
当前,在“十二五”规划的美好蓝图下,中国经济已经开始回暖并稳步提升,新的信息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进着信息产业的发展进程,虚拟化、云计算、物联网、网络银行、移动支付等革命性新技术不断涌现。
 
从传统角度上来讲企业CIO是公司决策者的伙伴,为其提供必要的技术信息和确保自己企业IT系统的正常运转,没有承担企业商业回报的责任。而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发展,这种情况将发生很大变化,CIO将不再只关注IT系统运营,同时也开始更多关注IT以外的业务和客户,尤其注重企业对市场商机的把握以及在客户管理水平提升方面的问题,并且通过对IT系统的新技术创新变革,解决企业面临的新问题和新风险。
 
在这种情况下,CIO的定位也正在悄然发生着转变。处在技术变革时代的CIO们,如何利用新技术提升IT商业价值?如何规避新技术应用所带来的安全与风险问题?如何才能够在大变革时代找的新的发展方向?
 
比特CIO俱乐部以比特网和IT专家网为依托平台,将在本届大会上汇集全体会员CIO和业界资深专家的集体智慧,共同探讨并寻求新技术应用和发展问题的解决之道。在成功运作的一年多的时间里,比特CIO俱乐部成功搭建了华东、华南、华北、西南、西北和华中等六大分会,汇集了金融、制造、能源、电信、政府、医疗、教育、交通、物流等九大行业的知名CIO,并得到各地经信委的强大区域支持。由比特CIO俱乐部鼎力支持的第四届CIO年会,必将成为破解云计算应用和发展难题的一场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第四届CIO年会主要由主论坛、信息安全分论坛和金融行业CIO沙龙三部分构成。主论坛将于12月15日上午举行,届时,来自天极传媒集团、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的领导将为大会致辞,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高新民将做主题演讲。同时,会议主办方将在主论坛中隆重推出由CIO、企业高层、信息化专家三方共同参与的圆桌沙龙——“锋云汇”,激烈的观点交锋,将会凝练出极大的价值!此外,由比特CIO俱乐部和信息化专家委员会组织并参与评选的“2011年比特网IT风云榜”,也将在大会主论坛上正式发布。信息安全分论坛和金融行业CIO沙龙将于同时下午同时举办。
 
据透露,第四界CIO年会的线上报名已经开始,“2011年比特网IT风云榜”候选材料征集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中,欲了解详情请登录大会官方网站。在线报名参会即可免费赠送价值1980元的入场券,并有机会赢取现场豪华大奖。第四届CIO年会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chinabyte.com/2011CIO/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