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企业级移动应用“精灵奖”获奖名单公布

[摘要]首届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高峰论坛暨“精灵奖”发布会于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精灵奖”的获奖名单,并邀请部分企业分享了各自对移动应用的观点与本企业的移动应用方案,如SAP、用友软件、明朝万达、慧点科技、数字天堂等。

(中国软件网讯)2011年11月21日下午,首届中国企业级移动应用高峰论坛暨“精灵奖”发布会于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行。会上公布了“精灵奖”的获奖名单,并邀请部分企业分享了各自对移动应用的观点与本企业的移动应用方案,如SAP、用友软件、明朝万达、慧点科技、数字天堂等。

“精灵奖”由ICT专业研究机构海比研究发起,联合中国软件网在2011年5月正式成立了专项研究小组,并成立了企业级移动应用专家委员会,专家们来自用户、应用开商商、中间件提供商、操作系统提供商、电信运营商、AppStore运营商、移动安全提供商,以及第三方专家等生态系统中各个角色。来研究移动互联网领域当前的企业级应用发展状况如何?他们的生态环境怎样?何时会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主战场?

经过5个月的走访调研,项目组面对面深入访谈了47家企业,调研对象涉及管理人员、技术总监、销售人员和实施服务等人员,范围涉及政府、金融、流通、制造、医疗等多个重要行业。最终挑选出一系列优秀厂商,入选企业级移动应用精灵奖。奖项分为四大类,基础平台类、通用软件类、行业解决方案类、创新应用类。其中,最佳移动数据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由北京明朝万达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最佳移动办公解决方案提供商则由北京慧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获得,此外,武汉光合无线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亿企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辽宁众信同行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分别获得了移动互联平台创新奖、移动商业模式创新奖和移动政务应用产品创新奖;中标软件还特别获得了移动操作系统创新奖,以及“企业级移动应用示范奖”。

另外,基于调研成果,海比研究形成了国内首册企业级移动应用报告——《企业级移动应用生态系统发展状况白皮书》。欲了解更多“精灵奖”活动细节,以及白皮书更多观点,可参考官网:http://www.soft6.com/topic/mb/。或电话咨询:18610352705 吴剑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