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医疗政府推动后劲不足

[摘要]通俗的讲,远程医疗是在传统的医疗设别的基础上增加了通讯功能后得到的创新和整合的新产品。

(中国软件网讯)用户面对的不再是一个冰冷的机器,而是可以形成人与人之间、人与产品之间、病人与医生之间的良好互动。病人可以将自己的测量数据通过产品传输给医生或亲人,对方对病人的病情可以实现实时的监控、提醒和了解。

通俗的讲,远程医疗是在传统的医疗设别的基础上增加了通讯功能后得到的创新和整合的新产品。

益体康总经理周钷,认为,真正的远程医疗更应该是提供“服务”,是一种长期的健康管理。该观点也得到业内人的一致认可。

然而周钷也表示,目前我国远程医疗领域的发展尚处于初级阶段。相对欧美四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我国远程医疗才仅有不到五年的时间。目前的情况是,政府每年都投入大量的预算,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水平,然而市场后劲不足,缺乏推动力,目前仍是负收入。“市场真正要迎来爆发一定是用户、消费者真正来关注市场”,主动产生消费行为才能带动市场的迅速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