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医疗保健公司Novation的移动BI之路

[摘要]移动BI的商业利益是与目前MicroStrategy、Information Builders、Birst和Tableau公司提供的一大堆新产品相匹配的。

(中国软件网讯)移动商业智能之路的一个分支

移动BI的商业利益是与目前MicroStrategy、Information Builders、Birst和Tableau公司提供的一大堆新产品相匹配的,仅举几例。

“我不认为现在还有供应商还不能提供移动产品,”Dresner说,他收集9月份第三次移动研究的调查答复,调研移动计算和移动商业智能。调查结果将在10月公布。

但是从供应商的产品发布来看,这是移动BI道路的一个分支:供应商应该是走本地应用程序路线,还是采用一个不可知的基于Web的平台?

一位获得CBIP认证的商务智能专业人士Mark Bradbourne认为,答案取决于企业本身。他建议,企业在冒险尝试任何一个方向之前,应该先评估各种工具和平台。

“如果他们是在特定平台上进行标准化的,应该归类到本地应用程序,”他说:“如果企业也是不可知的,那么他们可能需要支持所有的平台,而不仅仅是最流行的。如果这就是底线,那么开发一个遵从HTML5协议基于Web的提供共同用户体验的移动平台是很有意义的。”

Dresner赞同这一点。他承认大多数用户都在寻找使用本地应用程序的经验,真正重要的是便于购买和安装以及一个动态的、可视化的、交互式体验的承诺。

“人们并不需要Web体验,”Dresner说。

这两种路线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Bradbourne说,本地应用程序能提供7*24服务,而且不是基于Web的平台。另一方面,根据Wayne Eckerson写的一篇文章,一个BI的思想领袖、顾问和TechTarget的BI研究领导者:一个基于Web的平台可以消除本地应用程序环境中创建的孤岛,因为用户直接通过移动设备下载数据。

此外,HTML5标准迟迟未发布,Web标准仍然是个问题。

  Novation选择本地应用程序

在这种情况下,Novation公司处于一个独特的位置。作为一个服务承包商,它没有权力规定其客户采用某种特定类型的移动设备。即便如此,Novation公司指出iPad的普遍使用性,并选择其来开发本地应用程序。

尽管它关注其他供应商,特别是提供本地应用程序的公司,Novation公司还是选择了MicroStrategy,该公司作为分析供应商已经提供多年服务了。

“我们最关心的是用户体验,”Ramas说:“这是无价的,一个人可以从Web应用程序和他的移动设备上看到相同的滑块或已经使用的图表。他们不希望登录到iPad后,为获得相同的信息却必须做完全不同的事情。”

时机已经不能再好了。MicroStrategy公司在2010年6月发布了其移动平台版本。Novation公司,作为早期使用者,在同一天发布了其VHA PriceLYNX应用程序。

“他们已经为你做了所有的事情,”Ramas在评论MicroStrategy移动平台时说:“你可以从内部修改应用程序的界面、商标和设计,以便你可以提交给苹果公司,MicroStrategy公司提供的模块除外。产品上市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

虽然现在Novation公司全面采用iOS和苹果产品,Ramas表示该公司对Andr??oid设备和其他平台是开放的,以便扩展其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