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Fire之Silk浏览器 实在慢的蹩脚有木有

[摘要]要问KindleFire什么地方最令人失望,答案莫过于亚马逊的Silk浏览器了。用过Silk的人应该发现这款浏览器是很慢的,感觉就像是一个蹩脚的Android浏览器,而非像Bezos之前介绍的那样为Kindle Fire专门定制的快速浏览器。

(中国软件网讯)要问KindleFire什么地方最令人失望,答案莫过于亚马逊的Silk浏览器了。

Jeff Bezos最初在介绍Kindle Fire时,他在介绍Silk浏览器上花了很多时间,他也一再保证这款浏览器使用起来是非常流畅、非常快的。然而事实并非如此。用过Silk的人应该发现这款浏览器是很慢的,感觉就像是一个蹩脚的Android浏览器,而非像Bezos之前介绍的那样为Kindle Fire专门定制的快速浏览器。

这对Kindle Fire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因为Fire的主要功能就是浏览网页。Fire用于读电子书也可以,但价位只是Fire一半的Kindle电子书会是更好的选择;Fire也可以用于看流视频,但仅限于Wifi,因此一般只有在家里才行,这这种情况下,在电脑或电视上看视频比在Fire上看更舒服,因为后者屏幕更大;Fire上应用很多,但和iPad还有不小的差距。因此Fire的主要优势功能应该是用于浏览网页。

不过,这毕竟是Silk的第一版,也许以后会慢慢改进的。如果Silk浏览器一直这样不给力的话,这无疑会使Fire陷入十分尴尬的境地。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