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Google未来实验室

[摘要]大多数的硅谷公司都认为创新就是发展在线app或者在线广告,尽管Google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大公司,但是它对此看法不同, GoogleX正是追求突破性研究与发展的地方。

旧金山湾有个超级神秘的实验室,在这里机器人可以自由奔跑,人们可以自由畅想未来。试想冰箱与网络连接,冰箱储备不足时,它会进行自我补给;餐盘通过社交网站为你提供食物;机器人代你去公司,你可以在身着睡衣待在家里;你还可能搭乘电梯到达外太空。

这些梦想正是神秘的Google实验室正在追求实现的一部分,这个神秘的实验室就是 Google X。在这里,Google工程师实现他们的100个神奇想法。

尽管所列的大多仅是概念上的想法,两位参与这些实验的工程师透露:其中的一个产品会在年末发布,但是并未透露具体是什么。

5670448620111117192231074 解密Google未来实验室

大多数的硅谷公司都认为创新就是发展在线app或者在线广告,尽管Google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大公司,但是它对此看法不同, GoogleX正是追求突破性研究与发展的地方。

Google发言人Jill Hazelbaker拒绝就此进行评论,但同时表示,进行探索性项目投资是Google DNA的一部分。Google在搜索运算中采用人工智能科技与机械学习能力相结合的方式。例如:太空电梯是Google创始人与其它硅谷公司企业家长期以来的梦想。

作为Google X的项目之一,无人驾驶汽车有望成为谷歌的一项新业务。知情人士透露,由于不看好Detroit汽车制造商的创新精神,谷歌正考虑在美国生产这款汽车。谷歌可以面向汽车出售导航或信息技术,从理论上讲,旅客坐在驾驶员座位上玩《愤怒的小鸟》时,该技术可以向其发送定位广告。

据熟悉Google X的一名谷歌工程师透露,该实验室的神秘程度与CIA (美国中情局)类似,共有两个办公区:一个位于谷歌Mountain View总部,专门提供后勤服务;另外一个地点保密,专门为机器人准备。

Google X的很多项目需要耗费多年时间,因此部分股东和分析师对此颇感担忧。

BGC Partners分析师Colin W. Gillis指出:投资者不喜欢这些项目,但是对此还是比较包容,因为Google的核心业务还是很棒的。

为了安抚分析师,佩奇表示:这些疯狂的项目只是所有项目的一小部分,每次探索性项目的投资规模都不大,数量也不多,我们不会向其中投入太多资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