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本地化 标价变成人民币

[摘要]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上前进了一大步。今天,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应用程序商店已经开始支持人民币支付,支持国内各大银行,而人民币价格的兑换率略低于目前的美元汇率。

(中国软件网讯)11月18日消息,苹果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上前进了一大步。今天,苹果App Store中国区应用程序商店已经开始支持人民币支付,支持国内各大银行,而人民币价格的兑换率略低于目前的美元汇率。

苹果App Store中国区支持人民币支付

经证实发现,使用iPhone或iPad等iOS系统的App Store可以发现,之前熟悉的0.99美元的商品都变成了6元人民币,而电脑上itunes访问也可以直接看到人民币价格。

部分定价兑换包括,0.99美元的应用现在为6元,3.99美元的纤维25元,5.99美元的现为40元,9.99美元的现为68元,可以看到,目前畅销软件中的凯立德定位108元人民币,之前为15.99美元。

这一兑换比例略低于当前人民币和美元之间的汇率。今天的标准汇率为,一美元兑换6.3486元人民币。

苹果App Store中国区支持人民币支付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中国App Store支持充值功能。分别可冲50、100、300和500元。目前支持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等国内17家银行的帐户在App Store平台直接为自己的帐户充值,而9家银行的帐户可以支持在电脑上冲值。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