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活动介绍

[摘要]经过3个月调研和访问,将从移动开放平台、移动开放平台、行业应用、终端设备、模式创新五个领域评选出优秀厂商和方案。

首届“精灵奖”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活动由中国软件网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作为支持单位,中关村软件园、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软件产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协办。通过举办企业级移动应用评选等系列活动,达到以下几大目标:一是展现国内各行业企业级移动应用的创新技术、产品、模式和案例;二是发掘一批在企业及移动应用开发领域中的新进开发团队或公司;三是为创业中的应用开发者与关注此领域创新的各类资本前线搭桥;四是总结揭示企业级移动应用发展中的一些趋势性因素。

经过3个月调研和访问,将从移动开放平台、移动开放平台、行业应用、终端设备、模式创新五个领域评选出优秀厂商和方案。并形成了一本详尽的产业白皮书——《2011年企业级移动应用生态系统发展状况白皮书》,以及许多极具市场价值的核心观点。

  此次活动有六大亮点:

第一,国内第一个致力于推动企业级移动应用开发与应用的高端评选活动;

第二,数十款创新企业级应用案例筛选评比,参加最终决选;

第三,百位移动应用产业各环节中的尖端精英汇聚一堂;

第四,千位从业人士到场,是发现蓝海商机、对接资本的绝佳机会。

第五,独家精灵奖必将成为企业级移动应用市场中的标杆奖项。

第六,中国软件网奠定企业移动应用强势话语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