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or 黑莓?企业级市场也变了

[摘要]今日,根据无线技术厂商iPass的最新调查显示,苹果iPhone已经超过RIM黑莓,成为流动作业企业员工使用最多的智能手机。

(中国软件网讯)今日,根据无线技术厂商iPass的最新调查显示,苹果iPhone已经超过RIM黑莓,成为流动作业企业员工使用最多的智能手机。

iPass对1100家企业的逾2300名员工进行的调查显示,逾45%的流动作业员工使用iPhone,上年同期这一数字为31%,使用黑莓的流动作业员工比例则由35%下滑至32%。Android手机的份额增长约1倍至21%,诺基亚的Symbian则退出前三。

iPass的报告表明iPhone在企业市场越来越普及,推动这一趋势的是iPhone在消费市场上获得的巨大成功。上财年第四季度,苹果销售了1710万部iPhone,同比增长21%。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正在部署或测试iPhone的财富500强企业比例由第三财季的91%增加到93%,“企业继续将iPhone作为标准移动设备进行部署”。

苹果和RIM未就此置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