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服务创新大会严格评审 确保演讲质量

[摘要]为了推广IT 服务创新新思想、新方法、新技术路线及应用的实效性,中国火炬IT 服务创新联盟管理创新专委会和中国IT 服务管理论坛(China itSMF)定于2011 年12 月9 日-10日在北京京仪大酒店召开中国IT 服务创新大会(IT Service Innovation Conference 2011,China)。

(中国软件网讯)为了推广IT 服务创新新思想、新方法、新技术路线及应用的实效性,中国火炬IT 服务创新联盟管理创新专委会和中国IT 服务管理论坛(China itSMF)定于2011 年12 月9 日-10日在北京京仪大酒店召开中国IT 服务创新大会(IT Service Innovation Conference 2011,China)。大会以“IT 服务创新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为主题,届时,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教授Michael Rosemann、翰纬董事长左天祖、《中国IT 服务创新蓝皮书》副主编张绍华、博彦科技高级副总裁陈刚等,将联袂莅临大会,和与会嘉宾齐聚一堂,切磋交流。

11月10日,大会程序委员会召开了网络会议,历时4个多小时,拟定了最新的会议议程(详情查看:http://118.123.244.79/vision/default.php),并对首批报名的演讲嘉宾的材料进行了初审。目前,演讲材料还在陆续上交大会组委会,各位程序委员会成员严格把关,详细对比,力保演讲质量,确保带来一场高质量的IT服务创新会议。
 

大会官网:http://SIconference2011.itsmf.cn

大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inaitsmf

参会、演讲嘉宾报名:

联系人:赵倩 邮箱:zhaoqian@csbsg.org 电话:010-62973582-8801

大会合作赞助:

联系人:宁宁 邮箱:ningning@csbsg.org 电话:010-62973582-880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