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任命董事莱文森为董事长 苹果声明全文

[摘要]苹果周二宣布,任命董事会成员阿特·莱文森(Art Levinson)为苹果董事会非执行主席,以弥补乔布斯逝世后的职位空缺。迪士尼总裁兼CEO鲍勃·伊格尔(Bob Iger)也将出任苹果董事会董事。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消息,苹果周二宣布,任命董事会成员阿特·莱文森(Art Levinson)为苹果董事会非执行主席,以弥补乔布斯逝世后的职位空缺。迪士尼总裁兼CEO鲍勃·伊格尔(Bob Iger)也将出任苹果董事会董事。

苹果任命新董事长 迪士尼CEO进董事会

 

阿特·莱文森(Art Levinson)和鲍勃·伊格尔(Bob Iger)

以下是苹果声明全文:

苹果今天任命阿特·莱文森博士担任公司董事会非执行主席。莱文森从2005年开始就一直担任苹果联合首席董事,并就职于苹果董事会下属三个委员会:审计和财务委员会、提名和公司管理委员会、补偿委员会,并将继续担任审计委员会成员。苹果同时宣布迪士尼总裁兼CEO伊格尔出任公司董事会董事,并担任审计委员会成员。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莱文森自2000年就加入了苹果董事会,为苹果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是苹果任职时间最长的联合首席董事,其远见卓识和领导才能对于苹果、我们的员工和股东来说具有极高的价值。”

“伊格尔和我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已经彼此非常了解,作为整个董事会的代表,我们认为,他将继续为本身已经非常强大的苹果董事会作出更多贡献,”库克说,“他在迪士尼的战略性远见卓识体现在三个方面:尽可能的创造最具创意性的内容、促进创新并利用最新技术、向全球新市场拓展。这些都使得他成为出任苹果董事的最佳人选。”

“很荣幸能成为苹果董事长,欢迎伊格尔加入我们的董事会,”莱文森表示,“苹果一直专注于自我创新,其推出的真正创新性产品简化并改善了我们的生活,为此我对成为苹果的一部分感到十分骄傲。”

伊格尔说:“苹果通过一如既往的高品质、真正创新性产品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对于加入这个如此强大的公司我感到十分高兴。多年来,我已经了解并钦佩苹果管理团队,如今该团队由库克领导,我非常自信的认为,苹果管理团队的领导能力和远见卓识将确保公司的成功,维持增长势头。”

莱文森目前担任生物科技公司Genentech董事长,并且是罗氏公司的董事会董事。他在1980年以研究科学家的身份加盟Genentech,并在1995-2009年担任Genentech CEO。他还是Amyris、NGM Biopharmaceuticals、哈佛-麻省理工的博德研究所的董事。他撰写或联合撰写了逾80篇科学论著,并且是美国11专利的发明人。2008年,他被选入美国艺术与科学学院。莱文森获得了华盛顿大学科学学士学位,并拿到普林斯顿大学生物化学科学博士学位。

伊格尔为全球最大传媒公司、最受尊敬并喜爱的品牌CEO,他在迪士尼丰富的历史基础上继续拓展,并收购了两大娱乐界巨头:皮克斯动画(2006年)和动漫公司Marvel(2009年)。伊格尔总是最先使用新技术,迪士尼也通过在多个新平台提供创造性内容成为业界领导者。伊格尔是9·11国家纪念博物馆、林肯表演艺术中心的董事会董事,并在2010年6月成为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董事会成员。2010年6月,奥巴马总统任命伊格尔加入总统下属出口委员会,就促进出口、就业和增长向总统提供建议。伊格尔还是美国新经济合作联盟成员,该联盟由美国市长和企业高管组成。伊格尔毕业于美国伊萨卡学院。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