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将整合RAP

[摘要]业界领先的金融分析服务器Sybase RAP – The Trading Edition支持统计编程R语言。它能够实现更快捷的算法开发,并对历史数据实施大规模的回溯测试,从而令金融工程师、交易商和风险经理们对市场数据的分析能力变得更加强大。

(中国软件网讯)Sybase近日宣布,Sybase RAP – The Trading Edition将支持统计编程R语言。R语言是针对数据库专家和业务分析员领先的统计编程语言,通过与Sybase RAP的结合,它能够实现更快捷的算法开发,并对历史数据实施大规模的回溯测试,从而令金融工程师、交易商和风险经理们对市场数据的分析能力变得更加强大。

“企业在数据管理、分析、风险管理方面不同于以往的实时性需求,将从事资本市场的机构和所有解决方案提供商带入了一个新纪元。” Corporate Executive Board旗下公司TowerGroup高级研究总监Dushyant Shahrawat说道,“结合了统计编程R语言的风险分析解决方案,能够在单一平台中置入两套互补的资源,实现分析、风险管理和复杂数据处理。采用这种解决方案的企业由此形成领先优势。”

Sybase RAP是一个统一的市场和贸易分析数据平台,能够让资本市场机构在整个交易周期内作出更佳的交易和投资组合决策。通过将其产品与R语言的整合,Sybase向用户提供了可分析更多和更复杂数据的有效方法。这种整合能够让用户利用RAP中的R语言包使用SQL函数。相反,通过RAP ,R语言的用户能够更快地开发模型,并通过存储大量分析和预处理历史数据使之具备更高的准确性。

“当今,市场波动已被视为是一种全新‘常态’。” LLC兼耶鲁分析研究中心执行总监Casey King说道,“我们的研究表明,即便是处于资本市场的变动期,盘中投资组合再平衡仍能取得不错的回报,但是这些回报的关键是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作出快速而高效的反应。如今,Sybase RAP与R语言整合方案为金融工程师、交易商和风险经理们提供了如何快速灵敏地获得这些回报的方法,很明显,将Sybase简单归类到一家关系数据库的提供商是错误的。”

利用最新版本的Sybase RAP,用户能够访问运行在R语言服务器上的函数,凭借RAPStore用户自定义函数 (UDF)的功能,如同SQL函数一样在RAP中进行调用。同时R语言客户还能使用RJDBC包访问RAPStore中的数据。通过在RAP服务器上实施预处理,用户在不必下载数据全集或在R语言中实施预处理的情况下,能够下载相关数据子集并在它们的应用中使用该子集,从而加快算法的开发设计。另外,在设计开发算法和开展准确的回溯测试时,用户还能存取访问RAP中大量的历史数据集。

“资本市场中,R语言是越来越受欢迎的分析包, 为风险经理和金融交易商提供更深层次的分析方法,帮助他们作出更好的决策。” SAP旗下公司Sybase金融服务产品管理总监 Neil McGovern说,“通过与R语言的互用性,我们正在进一步提升RAP的价值,在单一平台上实现对资本市场最苛刻分析要求的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