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机市场还是三星大

[摘要]虽然苹果大幅反弹,但是在智能手机市场,苹果还是无法超越三星。

(中国软件网讯)来自韩国的报道称,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苹果将无法反超三星。

其中一个因素是,苹果最新手机iPhone 4S的发表被推迟了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使得这家美国电子设备公司第三季度业绩不佳。Strategy Analytics还指出,一些潜在的iPhone用户不愿等待iPhone5,而转向了三星。

事实上,苹果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从第二季度的20.3%,下降到了第三季度的17.1%。Strategic Analytics称,整个智能手机市场都在放慢增长。2011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同比增长48%,但远低于前一季度的70%。

2011年第三季度三星超越苹果,成为世界顶级智能手机制造商。其出货量同比大增275%,达到2730万部,而苹果仅增长21%至1710万部。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三季度达到了1.2亿部,占全球手机市场30%以上的份额。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