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深度剖析伦敦科技创业公司

[摘要]伦敦有超过600家科技、数码和创新型创业公司,但其中有多少是真正的科技创业公司呢?

(中国软件网讯)伦敦有超过600家科技、数码和创新型创业公司,但有多少个是真正的科技创业公司?

我们将科技创业公司定义为10年以下,聚焦产品或数据/研发为导向的。

2010年11月4日,David Cameron宣布了伦敦东部硅谷的设想,从Old Street延伸到Stratford,伴随政策宣布的还有对签证的改革和知识产权法,2亿英镑的投资基金。

Cameron今天强调对中小型企业的研发税收抵免增加225%,资本收益税收减免加倍到1000万英镑,并许诺去除繁文缛节。

消息宣布以来,政府一直在宣传科技城区域公司的增长数量,有600家以上的数码公司。

我们确定伦敦中部只有200多家高速增长、科技导向的公司,大部分分布在Old Street周边。现在还无法预测是否会流向奥林匹克公园。

伦敦东部的邮编EC1,包含大部分科技城,包括Old Street、Clerkenwell和Farringdon,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数量增长40%,占到去年伦敦中部所有增长的76%。

创业热潮始于2007年,高科技产业卷土重来。2008年以来成立的公司有近一半在科技城。

920个相关负责人中,十分之三是第一次开办公司,十分之一是女性。

Index Ventures, Passion Capital, 和 The Accelerator Group是伦敦科技创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风投公司。

热门产业毫无疑问是社交网络、应用开发和软件游戏开发。

本次调查的信息来自很多资源。一些创业公司因缺少相关信息未做收录。

本文由Tech2IPO作者德轶整理自businessinsider。如果您对该话题感兴趣,可以留言评论。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