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测:富士康营收显示iPhone和iPad需求疲软

[摘要]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上周五富士康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营收为2955.4亿元新台币(约合97.9亿美元),同比增长21.7%,环比增长33.3%,创历史新高。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上周五富士康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营收为2955.4亿元新台币(约合97.9亿美元),同比增长21.7%,环比增长33.3%,创历史新高。

今年到目前为止,富士康营收同比增长17%,达2.15万亿元新台币。

分析师预计,富士康11月和12月营收可能难以达到这一水准,10月将是富士康今年营收最高的一个月。

富士康的营收数据是苹果业绩的一个重要信号。近几个交易日,投资者猜测,市场对苹果iPhone 4S和iPad的需求可能表现疲软。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