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部被炒高2000多,港版iPhone 4S已经抵达东莞

[摘要]  (中国软件网讯)备受苹果粉丝关注的iPhone 4S近日在香港上市,逾千位买家在苹果专卖店门口通宵排队,与此同时,东莞商家称港版iPhone...

 


(中国软件网讯)备受苹果粉丝关注的iPhone 4S近日在香港上市,逾千位买家在苹果专卖店门口通宵排队,与此同时,东莞商家称港版iPhone 4S昨日已经到货,不过价格比行货规定价格普遍高出数千元,同时此前在莞销售的欧版价格再度下调。

16G港版被炒高至6300余元

在光棍节当天,也就是11月11日上午7时,备受“果粉”关注的iPhone 4S在香港上市。虽然规定每人限购5部,但据相关消息称,从前一天晚间8时开始,就有人排队,逾千位买家在苹果专卖店门口通宵排队守候,从7时在香港开售到午间11点半,香港国际金融中心苹果店就已宣布iPhone 4S销售完毕。

如此火爆行情,难免会像以往一样被炒高价格。“iPhone 4S港版已到货,欢迎来店选购。”昨日,东莞南城市民杜小姐收到一条手机水货商家短信称,iPhone 4S港版东莞已有销售,16G售价为6350元。

根据近期的汇率计算,iPhone4S 16G版本香港售价为5088港元,约合人民币4150元。32G版本5888港元,约合人民币4800元,64G版本6688港元,约合人民币5454元。以此来看,东莞销售的iPhone4S 16G版本足足比香港售价高出2200元。

随后,记者走访市区多家手机零售门店发现,港版价格普遍在此价位,iPhone4S 32G港版售价则同样被炒高至7000元以上。与香港的4800港元售价相比,同样高出2200元以上。

欧版再度降价数百元至千元不等

在港版上市时,东莞市区大多数手机店铺内都有iPhone 4S销售,但是都为欧版,即加拿大版本。记者走访时了解到,目前加拿大版本的iPhone 4S存货量依然颇为丰富,但随着其在香港的上市,加拿大版本再次下调价格。

而据了解,iPhone 4S加拿大版本最开始在东莞预定时,价格被炒高至8000元左右。而就在上周,价格仍是6字头,例如16G加拿大版iPhone 4S无论白色还是黑色,上周基本都在近6500元左右。而昨日记者走访市场时发现,16G加拿大版iPhone 4S已下调至5字头,售价大都为5999元,32G则为6799元,64G则降为7599元,降价幅度在数百元至上千元不等。

鉴于价格被炒高,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如果不是十分着急,再等一段时间不失为理性的选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