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gle多媒体应用登陆iPhone

[摘要]Clingle是一款全新的基于定位的网络社交工具,用户可以与附近同时使用该应用的用户交流。软件于11月10日官方发布了全新的iPhone应用版本,只要接收方进入发送方的发送范围内,用户便可以向单个用户或组群用户发送多媒体信息,信息形式包括文本、视频和音频。

(中国软件网讯)Clingle是一款全新的基于定位的网络社交工具,用户可以与附近同时使用该应用的用户交流。

软件于11月10日官方发布了全新的iPhone应用版本,只要接收方进入发送方的发送范围内,用户便可以向单个用户或组群用户发送多媒体信息,信息形式包括文本、视频和音频。这些信息可能会带来许多有趣的交谈,用户还可以把信息存在某个位置,等待路过的用户发现这些留言。

Clingle并不专注于引起大量的社交活动,其特点在于很好的使用了GPS定位功能,并根据具体位置发送信息和视频。

这款应用可以很好的应用在零售商店及餐馆中。之前在此消费过的用户可以给朋友留言进行推荐,当用户的朋友也到此商店或餐馆消费时,便可收到用户之前留下的信息。这款应用可以妙用为电子收据:比方说我想为朋友买一杯咖啡,便可以在这家咖啡店中进行付款,并为把咖啡的收据拍下来通过应用法给朋友。当朋友来到这家咖啡店时,收据照片会自动发送给朋友,朋友给店员看手机中的电子收据,便可以享用这杯已经预付款的咖啡。

这款应用有着巨大的潜力,同时也面临着Twitter等公司的竞争。公司于2009年创建,已经累计筹集到几家大公司投资的6,000,000美元。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