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下跌2.55% 市场担忧供应商订单减少!

[摘要]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市场担忧供应商订单减少,苹果股价周四下跌10.06美元,跌幅为2.55%,报收于385.22美元。供应商订单减少意味着iPad和iPhone销售疲软。

中国软件网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市场担忧供应商订单减少,苹果股价周四下跌10.06美元,跌幅为2.55%,报收于385.22美元。供应商订单减少意味着iPad和iPhone销售疲软。

市场研究公司Cleveland Research根据来自苹果供应商的信息,将本季度iPad销量预期由1400万台下调至1200万台。投资公司Ticonderoga Securities也表示,对供应商的调查表明苹果产品销售放缓。

投资公司Piper Jaffray、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和瑞银昨天发表报告称,市场对苹果的担忧是杞人忧天。它们是针对中国台湾地区科技新闻网站DigiTimes有关苹果减少零部件采购量的报道作出上述表态的。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彰显出分析师在预测苹果业绩方面面临的困难。

今年以来,苹果股价累计上涨了19%。

Cleveland Research将苹果本季度每股收益预期由9.89美元下调至9.53美元,苹果供应商“令人意外的订单减少”是Cleveland Research下调iPad销量预期的一个原因。

Ticonderoga Securities对苹果供应商的调查表明,苹果产品销售情况是自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每月进行这项调查以来最差的。Ticonderoga Securities分析师布赖恩·怀特(Brian White)预计年终苹果产品销售将相当强劲,但他说,这次调查“结果太坏,不能不加以重视”。

怀特说,苹果零部件订单减少的一个可能的原因是,在上个月发售iPhone 4S前,苹果已经大幅增加了库存。第一个周末iPhone 4S销量就达到了400万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