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推云计划服务新计划 扩大渠道增长

[摘要]IBM于近日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云计算组合服务,通过为客户提供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基础架构、应用和服务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帮助各类业务伙伴快速采用创新的云计算业务模型

(中国软件网讯)IBM于近日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云计算组合服务,通过为客户提供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基础架构、应用和服务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帮助各类业务伙伴快速采用创新的云计算业务模型。

新服务的发布进一步坚定了 IBM 致力于帮助业务伙伴迅速跟进并参与行业的云计算转型,这一市场规模预计将由2011年的960亿美元增长到2015年的2190亿美元*,有市场分析机构则预测为1500亿美元。这一举措有助于业务伙伴充分利用 IBM 云服务构建新的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实现 IT 投资收益最大化。

IBM 助力渠道伙伴步入公有云和私有云部署快行道

IBM 推出全新软件和服务帮助业务伙伴根据业务需求部署公有云或私有云。为帮助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系统集成商、电信公司以及其他行业专业机构等企业提供云解决方案,IBM 将在 IBM SmartCloud 套件中扩充两种全新的公有云服务。新服务包括:

SmartCloud Enterprise+:提供企业级基础设设施即服务(IaaS),包括企业级治理、维护和管控,内置于虚拟基础架构、网络以及 IBM 系统,真正以业务为中心的 SLA中的多种安全和隔离选择。同时,IBM 还准备在2012年上半年由具备资质的 IBM 业务伙伴转售 SCE+ 服务。

SmartCloud Application Service 应用服务支持企业迅速通过利用成套的安全、灵活的工具以获得云服务应用。感兴趣的 ISV 可加入 SmartCloud Application Service 试点计划。

IBM 还将发布现有 IBM SmartCloud 重要增强功能,包括供业务伙伴基于 SmartCloud Enterprise 推出贴牌的服务与产品。

IBM 还推出了 SmartCloud Foundation 系列私有云解决方案,帮助各类规模的客户快速轻松地设计和部署私有云环境。新推出的私有云产品专门针对中小型企业。业务伙伴可通过 IBM PartnerWorld 渠道转售商计划获得这种产品。

IBM SmartCloud Entry解决方案,基于 IBM Starter Kit for Cloud 为在虚拟化 IBM System x 和 Power Systems硬件环境下构建私有云提供构件。这一解决方案可简化基于Power 和 x86 系统的云计算环境的初建和管理,实现虚拟机标准化,利用易用的自助服务界面提高运营生产效率。企业还可以随着业务需求和工作负载的增长,快速轻松地向更加先进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扩展。

IBM SmartCloud Provisioning软件提供强大的配置引擎和图像管理系统,动态创建或“分配”虚拟机。这一软件可瞬间创建数百个虚拟机,并且可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内扩展到4,000多个虚拟机。

IBM SmartCloud Monitoring采用业内领先的监控技术显著提高虚拟和物理环境的操作可视性,包括:存储、网络和服务器资源。

此外,IBM 提供 Cloud Assessment 评估工具,帮助企业分析云计算就绪状况,识别云计算解决方案迁移前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这种免费工具可通过 www.ibm.com/cloud 获取,帮助 IBM 独立软件供应商顺利完成业务模式向云模式转型的前期工作。  IBM 为合作伙伴提供云计算专业技术、技能并举办研讨会

IBM 还通过各种方式帮助业务伙伴掌握云计算技术和经验。IBM 通过全球云计算实验室网络和设在33个国家的40个 IBM 创新中心,向合作伙伴传授专业技术,掌握云计算技能、举办研讨会并提供新的培训计划。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渠道事业部总经理郑小聪先生表示:“我们致力帮助业务伙伴取得成功,我们的目标是不断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为我们广泛行业领域中的共同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为把握这种机遇,IBM 开发了完整的云计算产品,对于我们发展战略起着关键作用的 IBM 业务伙伴,可通过销售这些产品帮助客户随着业务的发展满足云计算需求。”

Cohesive Flexible Technologies 为 IBM Cloud客户提供 SmartImport 和软件包

IBM 与 CohesiveFT (http://cohesiveFT.com) 开展了试点项目,重点支持企业应用向 IBM SmartCloud Enterprise (SCE) 环境迁移。CohesiveFT 提供云计算融合平台 Elastic Server Cloud Container,供用户部署图像自动化、拓扑自动化和网络虚拟化应用,促进数据中心向云、云端对云端或云对云环境迁移。目前,Cohesive FT 向 IBM SCE 用户推出 CohesiveFT Elastic Server Cloud Container,供他们用来将虚拟工作负载输入到 IBM Cloud。

医疗保健机构成功采用 IBM Cloud: Corent and Clinical Management Solutions

Clinical & Management Solutions (CMS) 在 IBM 业务伙伴 Corent Technology 的帮助下,在业内首度将综合多租户软件即服务 (SaaS) 解决方案应用于家庭医疗保健市场。借助Corent 与 IBM SmartCloud,CMS 现在可以通过 SaaS 产品自动完成家庭医疗保健机构成本高、工作量大的日常管理和临床归档、计费、工作调度及监管工作,显著提高工作效率。这种新型云计算解决方案帮助 Clinical & Management Solutions 节省了时间和资金,并提高了医疗保健提供商的便利性和出诊速度。

“Corent 是我们临床管理应用的核心组件,可供我们用以提供高效安全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 Clinical & Management Solutions 公司首席执行官 Rommel Badua说,“IBM SmartCloud 不仅具有我们解决方案所需的优质服务,而且可以为客户提供舒适自信的体验。”

IBM SmartCloud Enterprise 助力 SugarCRM开发全新云产品

IBM 还宣布与 SugarCRM 携手开发其基于 IBM SmartCloud Enterprise 的产品。AMI Partners 预计,到2015年,仅美国 SMB Cloud CRM 市场规模将增长三倍。

通过这种整合,客户现在可以采用先进的 CRM 解决方案,并且可在几分钟之内完成部署,同时具备私有云环境的所有优点。基于 IBM SmartCloud 推出的首款 CRM 应用 Sugar 6,显著提高各种行业领域的企业销售、营销和支持的可视性,实现了最佳客户体验。基于 IBM SmartCloud Enterprise 的 Sugar 将 SaaS 与 IBM 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服务和支持相结合,并且可以无缝集成协同和分析功能等其他重要的 IBM SmartCloud产品,从而为企业优化和自动化业务运营,满足今后发展的需求提供必要的工具和选件。目前客户正在重新考虑 CRM 系统,准备利用云计算更加快速地访问销售报表和数据,并利用分析工具评估销售绩效水平。

现在基于 IBM SmartCloud 的 SugarCRM 应用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选择。

Highland Solutions 帮助 Hi-Way Equipment 成功部署 IBM SmartCloud

SugarCRM 的增值转售商和 IBM 业务伙伴 Highland Solutions 也与大量客户广泛合作,其中包括销售、保养和租赁重型设备的 Hi-Way Equipment 公司。该公司需要扩展基础设施以满足未来的需求。采用基于 IBM SmartCloud 的 Sugar,Hi-Way Equipment 部署的系统已顺利开通运行,随着时间的发展,他们能有效企业的降低运营成本。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