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跟中国移动“会出事”吗

[摘要]目前移动互联的发展,让手机这一移动终端成为了新宠,特别是高端手机,iPhone应该是高端手机,所以在今后iPhone跟中国移动的联合也不是没有什么可能,至少在中国市场是这样的。

(中国软件网讯)三季度对于苹果而言真的是一个比较不正常的月份,苹果在第三季度的销售产量出现了下滑,我想这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三星凭借其以Galaxy S II为代表的搭载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手机,占据了智能手机市场20%的份额,同比增长8.8%,超越了苹果的15%成为全球第一智能手机厂商。面对安卓阵营手机的强大的攻击,我想苹果应该有自己的反应,这个我们也没有必要大书特书,毕竟苹果的在第四季度会因为苹果iPhone 4S的销售追回三季度丢掉的面子,可是现在看来问题也没有那么简单了,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现在业内疯传中国移动跟苹果合作的事。

这个事情从长计议的话,应该从互联网流行的一张照片开始,这张照片内容显示出,中国移动跟苹果会推出新生儿TD版iPhone。这样说来我们知道的苹果最多就是跟一些联通搞一些定制机的活动,但是我们知道苹果公司在合作推出新产品方面是很慎重的,苹果公司在企业文化中,就有一点相当的重要就是:保密。之于跟其他公司的合作我想在某种方面有种不靠谱的感觉。

照片显示,这款iPhone的右上角有中国移动的G3标识,信号栏右侧显示“中国移动3G”,基带版本为06.10.01。这样的一些报道,似乎这件事情有没有那么简单,有的业内人士说,这纯粹是炒作,并且根本不是iPhone系列,就是一个山寨机。

中国移动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运营商,用户量达6.11亿。券商Ticonderoga Securities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认为,如果中国移动牵手苹果,那么后者股价将飙升至600美元以上。于2000年4月20日成立,由中央政府管理。2000年5月16日正式挂牌。注册资本为518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超过7000亿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以利润总额1484.7亿元再次蝉联榜首,成为108家央企中的最赚钱企业。说这些我是想说中国移动不是省油的灯,中国移动的霸主地位不会轻易的动摇的。

还有一个趋势我们应该看到,目前移动互联的发展,让手机这一移动终端成为了新宠,特别是高端手机,iPhone应该是高端手机,所以在今后iPhone跟中国移动的联合也不是没有什么可能,至少在中国市场是这样的,下面我们来看一组数据:尽管中国联通拥有大陆地区的iPhone独家运营权,但已有超过570万部iPhone在使用中国移动的网络。中国的8.96亿手机用户中,有1亿至1.25亿属于高端用户,可为苹果带来大约700亿美元的营收。

这样看来中国移动跟苹果的关系不是企业的高层说了算,应该是两个企业之间业务需求不断融合的结果,至少苹果跟中国移动关系只会越走越近,不会出现大的分歧,毕竟中国市场的利益在这里放着。苹果跟中国移动“会出事”吗?这样看来这个问题有点无厘头,不管照片的事情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想中国移动跟苹果今后单就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这点关系也会越走越近。是不是出现合作,并且推出新机型对于果粉,在另一方面来讲有点不是滋味。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