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华丽蜕变 联姻电视欲增收

[摘要]Twitter正在成为电视领域的Super Star!现在这个在线信息服务系统积蓄着巨大的能量。

(中国软件网讯)Twitter正在成为电视领域的Super Star!现在这个在线信息服务系统积蓄着巨大的能量。

诸如Fox的Glee,PBS的Nova这些逐步增加的电视秀,一般会将他们的观众指引到Twitter上面,以便观看、传播关于电视秀的短消息,这些短消息被命名为tweets。

一些在线的电视秀,例如NBC的“The Voice”更进一步,通过收听者展示tweets,有了Mass Relevance这些公司的帮助,我们可以找到最重要的tweets。电视秀已经帮助Twitter增加了它的活跃用户基础,目前其全球用户已经超过1亿。

Twitter周一宣布:Mass Relevance和另外一家Twitter分析公司Crimson Hexagon已经允许超过2.5亿的tweets在Twitter上面自由播放,这样它们就可以在没有Twitter帮助的情况下,直接跟媒体公司就此进行合作。

Crimson Hexagon会判断Twitter用户对于一个特定话题的想法,已经帮助CNN了解到Twitter用户为何在2010年的中期选举中参与投票。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Mass Relevance同时获准在Twitters上面满足广告商的要求成为赞助伙伴。

在2007年、2010年分别与Crimson Hexagon、Mass Relevance签订协议,现在这些协议并不一定会为Twitter创造收入。Twitter的内容及规划主管Chloe Sladden说,“这对我们而言,是发展而非收入”。Sladden拒绝评论任何财务协定,目前他已经为Tweets在电视及其它媒体上争取了2年半的展示时间。

对于电视秀而言,与Twitter合作的好处之一就是:给观看者增加一个观看常规直播电视秀的理由。如果观看者事后根据需求观看电视秀,其中的广告对广告商而言就没有太多价值了。

其它的一些服务,如:Yahoo的iPad和智能手机app的“IntoNow,”也希望在电视秀播放期间,推出类似的在线“对话”。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