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称Facebook不涉足游戏研发领域

[摘要]对于许多休闲用户来说,登录Facebook就是为了玩休闲游戏。Facebook平台上的游戏吸引了众多用户,而其他游戏开发商却未能获得如此多用户。鉴于Facebook平台如此受欢迎,人们也许会认为Facebook可能考虑开发自己的游戏。但扎克伯格坚决表示公司不会进军游戏领域。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  

      中国软件网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下午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不会进入游戏业务领域。

对于许多休闲用户来说,他们登录Facebook就是为了玩休闲游戏。Facebook平台上的游戏吸引了众多用户,而其他游戏开发商却未能获得这些用户。鉴于Facebook平台如此受欢迎,人们也许会认为Facebook可能考虑开发自己的游戏。但扎克伯格坚决表示公司不会进军游戏领域。

扎克伯格最近接受了查理·罗斯(Charlie Rose)的采访,对公司不开发自己的游戏产品作出了解释。扎克伯格表示,游戏可能是当今规模最大的社交化产业,很多游戏公司都具有创新特点,很快成为社交化公司,其中包括Zynga和其他许多公司。Zynga几乎所有的游戏产品都是基于Facebook平台,该公司即将上市,市值可能达到数十亿美元。

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不会开发游戏产品,现在不会,未来也不会。扎克伯格说:“开发游戏非常难,Facebook现在致力的业务也非常有难度,我们最好专注于手头的业务。我认为开发一款杰出的游戏相当难,提供杰出的音乐服务相当难,提供杰出的视频服务相当难。我们认为独立的企业总能胜过大企业下属的一个部门。一些公司希望能够提供尽可能广泛的服务,他们的成功将相形见绌。而相比之下,Facebook这样的公司致力于提供核心产品,建立生态体系,帮助人们实现连接,随后独立企业只需专注于发展他们擅长的一两种服务。”

扎克伯格的言下之意是,Facebook擅长的是构建平台,而不会去做其他公司擅长的业务。Facebook将专注于构建基础,推动生态体系的建设,进而从中分享部分成果。Facebook将会看着Zynga发展游戏业务,Netflix发展视频业务,大量流媒体企业发展音乐服务,而Facebook自身将致力于提供社交连接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