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上海工博会 MapGIS K9助推工业信息化建设

[摘要]中地数码集团携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盛装出席11月1日至5日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高校参展区。

11月1日至5日,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中地数码集团携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盛装出席高校参展区。

以“创新转型与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题的本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商务部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崇泉等出席展会。

图一 参会领导合影

中地数码集团地理信息开发平台 MapGIS K9 作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参展项目之一,位于科技创新展高校展区。11月1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中国高校展区组委会主任杜占元,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副主任李建聪等陪同下亲临中国地质大学展位视察,听取参展项目情况汇报,并给予高度评价。展会期间,MapGIS K9 基础平台、MapGIS TDE平台及MapGIS系列工具产品也受到了展会评委及中外观众的广泛关注与好评。中地数码MapGIS K9 喜获本届工博会优秀展品奖。

图二 与客户交流

展览期间,有多家上海本地名企、近千人次的参展商、专业观众和企业代表等兴致勃勃地来我展位参观、咨询和洽谈项目合作意向。

此次展会圆满成功,中地数码集团MapGIS K9开发平台及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得到了参会人员的认可。中地数码集团也将以“使人人享有地理信息服务”为始终追求。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