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惊现6层楼高仿真WP手机约18.3米微软造(图)

[摘要]为了进一步对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进行市场推广,微软于本周一在纽约海诺德广场树立起了一座高达60英尺(约合18.3米)高度的Windows Phone模型。

       (中国软件网讯)

微软于本周一在纽约市海诺德广场(Herald Square)树立起了一座高达60英尺(约合18.3米)——相当于6层楼高度的Windows Phone模型。

微软本周一在纽约海诺德广场树立起了一座高达60英尺(约合18.3米)高度的Windows Phone模型。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消息,微软(微博)为了进一步对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进行市场推广,于本周一在纽约市海诺德广场(Herald Square)树立起了一座高达60英尺(约合18.3米)——相当于6层楼高度的Windows Phone模型。该模型可仿真运行,能够通过真人现场演示,进而向消费展示Windows Phone的优点及魅力。

微软之所以选择在海诺德广场中心地区建造的巨型的Windows Phone模型,主要目的是为了演示和凸显Windows Phone的独特之处,其中包括了音乐模块、好友模块、实时更新模块及游戏模块等。在宣传活动开始后,这些模块都会打开,而每个模块都会有真人作出相应功能的模拟表演。

如当演示进行到一个名为“AccuWeather”的天气模块时,一个真实的天气预报人员就会从该模块走出来并报道天气预报。而当演示到“音乐模块”时,一个乐队就会进行演唱会的表演。而在演示游戏模块时,屏幕上就会出现定制版的《植物大战僵尸》的画面。

微软近期对Windows Phone系统进行了最大规模的升级,本次海诺德广场的宣传活动也与Windows Phone“芒果”(Mango)内核的完成更新保持了一致。这项更新在网页浏览、多线程应用及Twitter集成等方面都做出了质的提升,因此被业界认为是Windows Phone一次“里程碑”式的重大跨越。

最近一年以来,行业内对Windows Phone的褒奖不断,消费者满意度也明显提高。但是Windows Phone手机的出货量却始终没有达到微软的预期。Windows Phone部门总负责人安迪·里斯(Andy Lees)表示,2011年将会是公司打破市场僵局的一年,Windows Phone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占有率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提升。

微软认为美国两大主要无线通信运营商AT&T和T-Mobile近期都将会发布一系列的Windows Phone产品,其中签证将会在近期发布两款由三星(微博)生产的Windows Phone手机,而后者已经开始在销售由HTC生产的“芒果版”Windows Phone手机。微软表示,公司将在未来继续加大广告宣传的投入力度,以促进合作伙伴更好的推出Windows Phone设备。但微软并没有透露该公司计划投入到广告宣传上的具体资金数目。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