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s今日推出“云沙箱”防火墙

[摘要]网络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在今天推出了一款“云沙箱”防火墙产品,可以实时通过网络中的反恶意软件定义来分析已知和未知的威胁。

(中国软件网讯)网络安全公司​​Palo Alto Networks在今天推出了一款“云沙箱”防火墙产品,可以实时通过网络中的反恶意软件定义来分析已知和未知的威胁,防火墙将把可疑内容(包括DLL和EXE)提交到一个虚拟的云环境中,用70个行为配置文件样本做判断,以便检测出文件是否有恶意,防止网络内部被恶意软件所感染。

http://news.soft6.com/uploadfile/2011/1108/20111108102639668.png

http://news.soft6.com/uploadfile/2011/1108/20111108102640309.png

http://news.soft6.com/uploadfile/2011/1108/20111108102640245.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