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析师曝iPad今年预计市场份额逼近75%

[摘要]截止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加拿大投资银行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沃克利(Michael Walkley)预计,今年苹果iPad市场份额最高可能达到75%,三星份额将达到8%,华硕占5%,LG和亚马逊各占3%,摩托罗拉、RIM和HTC将各占2%。

(中国软件网讯)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消息,加拿大投资银行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沃克利(Michael Walkley)预计,今年苹果iPad市场份额最高将达到75%。

在截至9月底的季度内,苹果售出了1110万部iPad,占代理商出售给用户的平板电脑销量的3/4。由于iPad的真正对手尚未出现,分析师预计iPad将继续主导今年的圣诞购物旺季。

沃克利称:“我们预计iPad 2第四季度销量依旧强劲,预计将从上个季度的1110万部增加到1400万部。”沃克利认为,亚马逊(微博)平板电脑只会给其他Android平板电脑带来威胁,而不会威胁iPad。

沃克利预计:“今年在出售给渠道的平板电脑中,iPad份额将达到65%。在代理商出售给用户的平板电脑销量中,iPad市场份额将高达75%。”

沃克利还预计,在出售给渠道的平板电脑中,三星(微博)今年的份额将达到8%,华硕将占5%,LG和亚马逊份额将各占3%,摩托罗拉(微博)、RIM和HTC将各占2%。2012年,iPad份额将从65%降至57%。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