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快盘安卓版自动备份功能详解

[摘要]近日,金山快盘android版发布了新版本——1.9.3版,在这一版本中,小编发现了几大功能上的亮点,诸如密码锁功能、增加了常见问题答疑、优化“问题反馈”功能等,但是,新版手机快盘的最大亮点还在于自动备份功能,实用省流量。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释下。

(中国软件网讯)近日,金山快盘android版发布了新版本——1.9.3版,在这一版本中,小编发现了几大功能上的亮点,诸如密码锁功能、增加了常见问题答疑、优化“问题反馈”功能等,但是,新版手机快盘的最大亮点还在于自动备份功能,实用省流量。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释下。

何为自动备份功能?

自动备份是新版快盘安卓版独特的一个功能,具体来说,就是使用手机快盘时,当开启了自动备份功能后,一旦快盘检索到新文件的生成,可以实现自动上传该文件到相应文件夹下。比如,在自动备份选项中,我选择了自备份手机相册、截图目录、手机录音这三个目录,那么,我的快盘中就能自动生成这三个文件夹,当我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后,无需选择,照片会自动保存到“手机相册”这个文件夹中。

简单的来说,自动备份功能主要省去了繁琐的找目录、上传照片等操作,可以认为,有了这样一个功能,全程可以实现自动操作,真正意义上让用户体验到云存储的便利。

如何使用?

进入手机快盘设置页面,选择“在wifi下自动备份”这个选项,另外,用户可以选择自动进行备份的目录数量,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这里显示的目录,是与每个用户手机中安装了哪些应用软件有关,比如,下面这位网友,手机中安装了新浪微博和百度地图,所以在自动同步功能细分选项中,就可以选择是否自动同步新浪微博和百度地图图片。

是否会费流量?

对于这个问题,金山快盘手机版在最初设计的时候就已经考虑到用户的需求。首先,在手机快盘登陆后,只刷新目录列表,默认不会下载文件到您手机上,流量消耗非常低;其次,用户选择上传、下载等操作后才对文件进行传输;对于自动备份功能,快盘的默认是不会自动备份任何手机文件,不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消耗任何流量的,另外,如果用户设置了自动备份,默认设置里也会选上“只在wifi下自动备份”,所以说,使用金山快盘手机版的用户,根本不用担心自动备份耗费GPRS流量。

为了让用户感受更好的使用体验,金山android版的开发工程师在这个功能上可是煞费苦心,在正式推出之前,自动备份功能已经在三星手机、魅族手机、MIUI系统下的手机上进行过测试,也就是说,自动备份功能现在可以在各大使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上稳定使用。

金山快盘手机版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kuaipan.cn/index.php?ac=download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