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服务创新大会,演讲嘉宾光彩熠熠

[摘要]2011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将于2011年12月9-10日于北京京仪大酒店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IT服务创新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旨在通过搭建行业级平台和分享国内外优秀实践,整合资源、提升能力、引领方向,助力我国信息服务产业结构升级。

(中国软件网讯)2011中国IT服务创新大会将于2011年12月9-10日于北京京仪大酒店举办,本次会议主题为“IT服务创新推动产业结构升级”,旨在通过搭建行业级平台和分享国内外优秀实践,整合资源、提升能力、引领方向,助力我国信息服务产业结构升级。

大会议程拟定如下:(详细日程请查询:http://SIconference2011.itsmf.cn)

目前大会的演讲嘉宾正在火热征集中,11月10号将进行首轮审核。我们十分荣幸,邀请到了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业务流程研究中心学科负责人Michael Rosemann在全体大会上做主题演讲。

  Michael Rosemann简介: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信息系统教授,2012年1月1日将任昆士兰科技大学信息系统学院院长。他是瑞典维多利亚大学客座教授、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院士、国际信息处理联盟(IFIP)8.1工作组成员、澳大利亚BPM圆桌会议创始人兼主席。他的研究得到了诸如埃森哲,布里斯班机场,印孚瑟斯,力拓,尔刚能源,昆士兰政府,SAP,托普和沃尔沃斯的赞助。Michael定期的向不同行业的机构提供咨询,包括电信,银行,保险;公共事业,零售,公共部门,物流和电影产业。

大会官网:http://SIconference2011.itsmf.cn

大会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hinaitsmf

参会报名:

联系人:赵倩 邮箱:zhaoqian@csbsg.org 电话:010-62973582-8801

大会合作赞助:

联系人:宁宁 邮箱:ningning@csbsg.org 电话:010-62973582-8806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