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或将支持Siri语音功能

[摘要]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苹果目前仍在考虑将数字语音助理功能Siri移植至iPhone 4等旧设备上,并在公司内部进行了秘密测试。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苹果目前仍在考虑将数字语音助理功能Siri移植至iPhone 4等旧设备上,并在公司内部进行了秘密测试。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为此专门制作了包含Siri的特别版iOS 5,并召集部分员工将其安装在自己的iPhone 4等设备上进行测试。目前苹果已经完成测试,为防止软件外流,它已经从参与测试员工的手机上移除了这项功能。

另一名消息人士证实,测试性能非常的好。但是由于iPod Touch的麦克风没有iPhone手机的好,因此使用体验会打折扣,如果无法用软件克服,iPod Touch可能将无法使用Siri。

虽然此前有苹果开发者史蒂芬•特劳顿-史密斯(StevenTroughton-Smith)称,他已经将Siri完整移植到了iPhone 4和iPod Touch上。不过苹果目前仍未最终确定将Siri移植至iPhone 4等旧设备,原因就在于这样iPhone 4S手机就少了一个独家卖点,额外增加的Siri使用量对苹果服务器也是一大压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