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路新活法 面孔网开源驱动移动应用开发

[摘要]新思路新活法:面孔网给我们提供一种新思路,当所有人都在做类似的一件事情,那么竞争反倒不如支持他们的成长,成就他人的同事往往也能成就自己。面孔网最早是在今年五月份曝光,最早是基于微博做在线应用开发。

(中国软件网讯)新思路新活法:面孔网给我们提供一种新思路,当所有人都在做类似的一件事情,那么竞争反倒不如支持他们的成长,成就他人的同事往往也能成就自己。面孔网最早是在今年五月份曝光,最早是基于微博做在线应用开发。

而现在,面孔网在做的一件新的事情,是打造一个开源的移动应用开发框架。面孔网的创始人任一是中国最早的Linux企业冲浪平台创始人,是国内第一个做Linux操作系统的人。如今移动互联网上已经产生出新的入口和游戏规则,任一团队决定遵循开放的理念,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做一些新的东西。现在的创业的面孔网是以HTML 5为开发工具,以开放为商业模式的移动互联网项目。

面孔网不仅仅是做应用,而是为能够做应用的人提供一套简便的工具。“新的90后用户会重新选择他们的应用、交流方式和酷的方式”,有了想法之后,用户只需要使用面孔网提供的功能模块和基础服务,就可以搭建出自己的应用。

“一个会简单编程的大学生在2周左右,基于HTML 5和JavaScript就能够生成一个移动应用,在后端我们提供基础的服务,比如图片存储、消息推送等”,简而言之,有编程功底的人只要有好想法,都可以成为面孔网开放体系的用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