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购票也可手机支付

[摘要]手机支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方便之处,记者日前从淘宝旅行平台获悉,近日国航、南航与支付宝合作推出了手机购票即时支付服务。

(中国软件网讯)手机支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的方便之处,记者日前从淘宝旅行平台获悉,近日国航、南航与支付宝合作推出了手机购票即时支付服务。

今后,用户通过国航、南航的手机客户端订机票,可直接通过支付宝支付,而这是国内航空企业首次为用户提供手机购票第三方支付服务。

业内分析认为,随着支付宝的成熟应用在航空无线领域展开,航空企业的无线直销进程将进一步提速。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