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领航者ERP项目吉林上线圆满成功

[摘要]11月1日零时整,在所有参与新ERP系统项目人员及所有国美人的共同关注下,34个分部成功上线,这意味着国美领航者ERP项目获得了全面的成功!

(中国软件网讯)11月1日零时整,在所有参与新ERP系统项目人员及所有国美人的共同关注下,34个分部成功上线,这意味着国美领航者ERP项目获得了全面的成功!

吉林国美为迎接11月1日新系统上线成功,分部全员上下齐动,各部门、各门店都在为新系统上线而加班加点、通宵工作。分部领导更是给予上线工作高度的重视与支持。特别值得的提出的是,在总部委派的副总指挥周涛老师带领项目组全力支持与协助下,吉林分部还成立了以总经理为核心,财务总监、业务总监、营运总监、行政总监为成员的指挥班子,专门领导和监督培训及上线工作。

昨天的上线成功是所有参与新ERP系统项目人员及所有国美人的共同目标,在分部培训与切换工作上,全员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卓有成效的开展相关工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吉林国美成功上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吉林分部新ERP系统上线的圆满成功需要对太多人表达感谢:一是对项目组全体成员的艰辛付出表示感谢。感谢项目组全体成员同心协力,加班加点,连夜奋战,尤其是项目组的副总指挥周涛老师,时刻督促与严格要求分部各职能部门与门店的切换负责人员在指定的时间内完成标准目标,为我们的上线做好周密的安排,使我们的上线得以有条不紊,顺利的成功。二是对大连分部支援团队的有力支援表示感谢,感谢大连分部支援的全体人员的积极培训,检查落实,为我们的上线工作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持。三是对武清所有后台支撑团队所做出的详尽计划与对问题快速认真地跟进、反馈表示感谢。四是对项目组讲师及分部种子讲师在吉林分部转培训工作中,不计个人得失及路途劳累,奔波于一、二级市场每个地区进行转培训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诚挚的感谢。

新系统的成功上线,不仅仅意味着吉林分部全力奋战的成果,更意味着一场长期战役即将拉开序幕。我们需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去学习如何熟练操作新系统,实现吉林国美全面领先!

“不积溪流无以成江海”,点滴的付出成就最终的胜利!愿吉林国美能为实现国美全面领先贡献更多力量,愿国美能够乘风破浪,独占鳌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