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在17个非洲国家开拓市场

[摘要]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非洲区负责人西蒙-奥塔拉日前表示,微软今年在加蓬、几内亚、贝宁、刚果等国安排员工并开展了业务,公司计划扩大非洲法语国家的市场规模,将把业务触角伸向非洲17个法语国家,包括佛得角和塞拉利昂。

(中国软件网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非洲区负责人西蒙-奥塔拉日前表示,微软今年在加蓬、几内亚、贝宁、刚果等国安排员工并开展了业务,公司计划扩大非洲法语国家的市场规模,将把业务触角伸向非洲17个法语国家,包括佛得角和塞拉利昂。

当前,非洲西部的法语国家正迎来投资热潮,而这些国家也希望能通过改善经济来化解大选后的经济不景气。微软此次业务布局可谓赶上了好时候。微软非洲地区的一名营销经理表示:“微软安排管理人员去更接近市场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将更好地与业务伙伴开展合作,并增加与他们合作的商业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